2009年3月1日

我的耳膜幸好還在....

上週耳朵痛的不得了
想說應該是耳朵發炎了
ㄧ早就跑去附近的這家"簡萬居耳鼻喉科診所"
進去有點嚇到... 白白舊舊的... 沒有其他病人
掛了好進去
只看到一個人(不知道是不是) 頭戴亮亮鏡 口罩 沒有穿醫師袍
進去診間就看見像電椅的東西放在那裡叫我坐下

他問我說情況如何?
我就跟他說了~::
"耳朵聽不到... 好像發炎 很痛"
然後他就看了一下
二話不說就拿棉花棒給他戳進去
我當場淚灑滿地~ 淚是用飆的!!!

我說等一下~ 痛痛痛~~~~
他不理我還叫我不要動
我快瘋掉!!!!! 沒想到奪魂踞的情節竟然發生在我身上
不管我多拒絕或是抗拒甚至哀嚎
他完全不理我 就一直戳~~~~
我很害怕他的棉花棒穿過我的腦袋....

我的頭皮發麻 頭暈眼花
那天已經忘記我是怎樣離開這家診所的....

回到家吃完藥之後還是痛不欲生
中午我的耳朵還流出血來
我的家人嚇壞了
趕緊跑去其他診所看
他說... 我的耳膜已經被挖掉了....

我又差點暈倒.. 天ㄚ~~~
為什麼那位醫師沒跟我說他要怎樣處理呢?
要挖掉我的耳膜怎麼沒跟我說?
真是太不負責任了!!!

我的耳朵到現在都還聽不到都還在痛
事後我會計劃控告這位醫師的! ....Holly

後記::其實好像沒那麼嚴重, 只是隔幾天去台大掛急診而已, 事過一週已經好很多~ 多謝大家關心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