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7日

土司蛋糕的夢境

最近,不知道怎麼搞的,或許是時差還沒回來吧(都已經回台灣快一個月了),感覺下午比較想睡覺,依舊是晚上10點就寢、早上6點起床的生活,但最近發現早上4、5點就醒了,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比較注意睡覺的姿勢,經過椎間盤突出的事情之後,就開始比較注意自己的骨頭,天天睡毛巾墊,一般的毛巾就夠了,不用用到TEMPUR(雖然之前已經敗過一個枕頭NT$5000,效果也不會說很好),"或許正確的睡姿可以幫助進入有效的睡眠品質",也變成會比較早醒來的原因吧~



就說說剛剛醒前作的夢吧,好像是小時候的記憶,爸騎著排檔機車载著媽跟在油箱上的我,經過記憶中的菜市場 - 小小窄窄的兩旁是店家,騎經過一家賣麵包的小店,我喵了一眼看見熱騰騰的土司麵包買在桌子上面,外皮上還有些烤焦咖啡黑金光閃閃的顏色,啊~ 記憶中土司麵包的滋味突然湧起...夢中的我想吃...,後來停在一家店面前面,那是在賣蛋糕的,很多人在排隊等著買新出爐的蛋糕,就是中間會有一個凹槽的那種,他的蛋糕很普通沒有經過任何的加工但卻很新鮮的,拿在手上是熱呼呼、軟綿綿的,真是有種幸福的感覺~

還沒吃完,我的膀胱就提醒我該去洩洪了...,搞的現在六點半在打文章的我肚子有點餓,今天...想吃土司跟蛋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