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7日

近日 : 情緒

這兩天的夢境很有趣,有人說過,夢裡面的人/場景其實是跟你內心深處是有關係的...

[夢境一]
前天的夢境是老媽跟老姐在夢境裡吵架(忘記原因?),凌晨三點就有點醒了過來,不知是冷氣開不夠強還是怎樣? 身體已經是黏黏的了... 再繼續睡...通常我都還可以連續之前的夢...結果真的是吵到受不了了,在凌晨五點天才剛亮的時候起床,沒想到第一件事情是想要看書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小時後國小音樂課通常是很快樂的,因為可以跳跳唱唱,跟著老師彈風琴的節奏,跟著同學們一同合唱

[夢境二]
結果夢到我在上音樂課,不過場景不是國小時,而老師換成很嚴厲帶有T氣息的女老師,她這次要求我們要直接唱,從來沒唱過得五音譜線的歌譜,沒有音樂伴奏喔~ 想當然被訓了一頓....不過,我只感覺到音樂老師的憤怒,未感覺到學生的willow...夢境結束....

坐在躺椅上,先讓心靜下來,沒想到我隨手拿一本從未讀過的金剛經,翻開,然後讀祂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前幾天給Ina作療程,她說我腳底板有一粒一粒紅紅的情況很久了嗎? 我說我也不知道,但又不像是香港腳,之前李醫師說因為我的體質是腳冷(血液流不太到)頭熱(以前常喝咖啡),所以腳的濕氣會很重

Ina則說:她的患者通常有這種狀況的,代表他們近日的情緒不是很好/事情很多待處理...
我說:是阿~最近比較忙一些...

不過當這些煩躁的情緒未接受舒壓的時候,就會反映在人體上或是夢境上....

Ina也建議我多去運動/游泳,看來..先減肥才行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