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9日

31 Happy Birthday

上週一剛好去承德路的監理處更換駕照,順便也換快過期的國際駕照,第一次碰到這麼親切熱心的公務人員,讓我嚇了一跳。


後來,去了趟天母SOGO吃中餐,順便逛一逛,剛好看到Timberland專櫃就想到: "ㄟ~ 我可以拿生日禮物ㄟ",結果又是一枝筆,店員問我說: 今天不買東西嗎? 可以打七折喔,本來只想看看而已,沒想到被他一說就想要買雙休閒鞋,但同一款式有三種顏色,其中淺咖啡跟深藍色都還不錯看,但七折優惠只能用一次,所以就殘殘地連買兩雙鞋外加一條短褲,結帳時才想起我還有一千元的生日折價卷可用,真是太超值了~ 

看來,我那雙從巴黎outlet買的Camper可還以提早退役了,本來還想穿至七月英國行的時候再丟掉呢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