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2日

最近的我…頭暈眼花

最近的我…發覺…

很容易受到別人的影響所干擾,造成情緒低落…,且常維持半天一天的,或許對方無意侵犯或是想要保護彼此間的關係,但都直接或是間接傷害到我那脆弱的心靈,而且最近比較明顯…

靜心一下之後發現,發現因為 Wild Oat 的關係(工作、人際關係、未來生涯規劃…等原因) ,讓我覺得很心煩,而躲到 Water Violet 裡 頭,希望大家離我越遠越好,因為唯有如此我才不會想起或是面對這些事情 (Clematis也一直都是我的問題 - 眉心輪)。

另外,受他人的質疑或是責備,導致覺得自己不夠好,有點內縮、害怕,因此 Larch 的情況出現了,總覺得我沒有那樣的完美,感覺很難過。

最後又回到了 Pine ,因為上一輩所要求背負錯誤的責任未盡到,感覺自責,就這樣,這四種花精就一直繞阿繞,也繞得我頭暈眼花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