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5日

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- 巴赫花誌


我第一本製作的雜誌-
取名叫作 "巴赫花誌",花了一個月的時間完成,起初原本只是要作個花精皂的DM而已,突然有一天看到某家的小型型錄,想說中心要成立一年了,為何不出個紀念刊物? 一來可以送會員,二來可以為以後的期刊鋪路,三來可以滿足自己的創作癮頭,就這樣,就毅然決然的開始雜誌設計了。

一開始只是先設計封面,之後再參考PPaper及其他具有儉約風的雜誌,在這三四個禮拜幾乎一週工作四天,早上7:30到下午17:00的工作時間,中午吃飯時間就是休息時間,過程當中有點快崩潰了…,這段時間出現了馬鞭草、橄欖、橡樹,不過終於被我完成了。

昨天一拿到,就開心的不得了,一直拿在手上翻閱,令我愛不釋手,真不敢相信這是我編的,就這樣薄薄的一本,約21x26cm大,14大張共56頁,全彩印刷。

雖然現在跟我之前所讀的毫不相關,不過完成之後比那些還有成就感,也期待會有下一本的出現。